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吕秀莲宣布退出台湾2020选举 称“未能完成联署”
2019年11月02日 17:2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此前寻求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联署的吕秀莲今天(2日)宣布退选,强调由于法律及政治因素未能完成联署。

  吕秀莲、南投县前县长彭百显接受“喜乐岛联盟”推荐投入2020年“大选”选举联署,从9月19日起展开联署活动,须获得28万384人联署,才可取得角逐资格,在收件截止今天下午5时30分前一刻,透过新闻稿宣布退选。

标签:联署;吕秀莲;选举;南投县;法律;寻求 责任编辑:王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吕秀莲宣布退出台湾2020选举 称“未能完成联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