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意大利雪崩受灾酒店发现10名幸存者
2017年01月22日 08:15:17 来源:新华社

(外代一线)(1)意大利雪崩受灾酒店发现10名幸存者

  1月20日,在意大利阿布鲁佐大区佩斯卡拉,救援人员将一名从被雪崩淹埋的里戈皮亚诺宾馆救出的儿童送往医院。

  据安莎通讯社20日报道,意大利救援人员当天在意中部因雪崩受灾的酒店中共找到10名幸存者,目前还有十几人被困。意大利中部18日发生地震并引发雪崩,造成位于阿布鲁佐大区佩斯卡拉的里戈皮亚诺宾馆被大规模雪崩掩埋,20多名住客和酒店工作人员被困。

  新华社/美联

标签:雪崩;意大利;皮亚诺;救援人员;宾馆;幸存者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