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三星今日公布Note7起火原因 或归咎于电池
2017年01月23日 09:07:54 来源:新华社 刘曦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定于23日在首尔举行记者会,公布有关盖乐世Note7智能手机起火原因的调查结果。

  美国《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预计三星此次得出的结论将是:电池尺寸与电池仓不符,以致电池过热、酿成火灾。

  三星去年9月宣布,由于电池缺陷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召回盖乐世Note7手机,并对这款手机进行更换。不过,此后陆续有人报告更新机也有起火事件。三星随后决定暂时停止生产、销售和更换这款手机。

  更新机起火事件,引发更多疑窦。有专家认为,Note7起火原因与锂电池无关,而是与手机的设计有关。

  受召回问题影响,三星电子去年10月估算当年第四季度和今年第一季度恐将遭受约30亿美元(约合207.5亿元人民币)损失。三星计划本月24日公布其去年第四季度利润具体数额。

标签:手机;三星;起火事件;起火原因;电池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