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不慎卷入飞机螺旋桨 俄滨海边疆区一军人身亡
2017年02月04日 08:01:10 来源:人民网 记者 华迪 编辑 徐祥丽 崔东

        (原标题:俄滨海边疆区军人不慎卷入飞机螺旋桨身亡)

  人民网莫斯科2月3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新网今日援引军方消息,在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军用机场一名军人不慎卷入飞机螺旋桨身亡。

  目前关于该事件么有更加详细的信息,知情人士只表示,“一名军人死于滨海边疆区军用机场的飞机螺旋桨之下。”

  此前,在美国新墨西哥州一名F-16歼击机飞行员错误启动“空地”导弹,导致一名军人遇难。

标签:飞机螺旋桨;军人;俄罗斯滨海边疆区;身亡;歼击机飞行员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