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伊朗海军有新动作 要在阿曼湾沿岸建基地
2017年02月13日 10:50:4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安国章

  (原标题:伊朗在阿曼湾沿岸新建一个海军基地)

  人民网2月13日讯 伊朗军方宣布,在阿曼湾沿岸建设海军基地的工作已全部完成,另外,伊朗海军舰艇将继续在也门南部亚丁湾水域活动,以保证该海域的安全。

  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今天报道,伊朗海军司令哈比卜拉·萨亚里说,在位于阿曼湾沿岸的海军基地建设工作已全部完成。萨亚里称,该海军基地在帕萨班达尔,是该地区第一个现代化的海军基地。他还称,“伊朗革命卫队决定加强在伊朗东南部马克兰地区的海军力量,将在那里新建三个海军基地。”

  萨亚里还对塔斯尼姆通讯社记者说,目前伊朗在亚丁湾有一艘驱逐舰和一艘战舰,这两艘军舰将继续那里活动,至少还要继续5个月。他称,“其目的是为了保证亚丁湾、红海和曼德海峡的安全,这是当前伊朗海军最主要的任务之一。”

标签:海军基地;阿曼湾;伊朗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