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德国汉堡机场“毒气”事件:或为胡椒喷雾恶作剧
2017年02月14日 08:0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德国北部城市汉堡机场发现不明刺激性气体,造成68人不适,其中九人被送往医院治疗。德国当局已排除机场是遭到恐怖袭击的可能性,并认为这可能只是一场恶作剧。

  汉堡机场对旅客及其随身行李进行安检的控制中心12日出现不明气体,造成60多名安检人员和旅客眼睛不适、呼吸困难与恶心。

  机场随后暂停所有班机,并撤离了数百名旅客,但不久后就恢复正常运行。

  汉堡警方正就此事展开调查。汉堡消防局发言人说,这不是一起恐怖袭击。当局认为,这可能是一名身份不明的“恶作剧者”所为,而气体是通过机场内部的空调系统扩散。

  事发后,消防人员在现场查获了一个相信原本装有胡椒喷雾的空容器。

  消防局官员说,当地多所学校最近也发生了类似事件,在公共场所释放胡椒喷雾“显然已成为风潮”。

标签:德国;汉堡;机场;毒气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