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土耳其宣布申办202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
2017年02月16日 05:55:4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安卡拉2月15日电(记者 施春)2月15日,土耳其足球联盟宣布决定申办202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

  当天在伊斯坦布尔举办的记者会上,土耳其足球联盟主席耶尔德勒姆·戴米洛伦宣布,土耳其将于3月2日向欧足联正式递交申办材料。

  这是土耳其第四次申办大型国际足球赛事。2010年,土耳其以一票之差落后于法国,失去了2016年欧洲杯主办权。2014年,土耳其在申办2020年欧洲杯的最后阶段退出。

  戴米洛伦在记者会上表示,“我们相信土耳其一定会赢得此次欧洲杯主办权”。

  土耳其青年和体育部长阿基夫·查阿塔伊·克勒奇说,土耳其拥有欧洲一流的体育比赛设施。近年来土耳其大力建设体育场馆,土耳其有能力举办任何国际水平的体育赛事。

  目前确定参与申办2024年欧洲杯主办权的有德国和由挪威、瑞典、丹麦和芬兰组成的北欧四国集团。预计土耳其将面临来自劲敌德国的竞争压力。

  2024年欧洲杯的最终举办地将在2018年9月揭晓。


标签:土耳其;足球;欧锦赛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