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法院今将确定是否批捕李在镕 韩媒梳理博弈经过
2017年02月16日 14:5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当地时间16日将决定是否批捕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韩媒认为,负责调查亲信干政案的独检组第二次的批捕提请能否被法律通过,对于总统弹劾案的审理以及韩国政局今后的走向都至关重要。

  16日,李在镕现身特别检察官办公室,准备前往出席法庭聆讯。他并未回答记者提问,便走进办公室电梯。

  李在镕此次面临行贿、违反《特定经济犯罪加重处罚法》相关规定、向海外转移资产、隐藏非法收入、在国会听证会上做伪证等5项指控。

  韩国媒体还梳理了独检组对李在镕博弈过程:

  1月11日,独检组决定传唤李在镕。

  1月12日,应独检组传唤,李在镕抵达独检组办公室。

  1月13日凌晨,在接受了22个小时的高强度调查之后,李在镕走出独检组办公室。

  1月16日,独检组向法院提请批捕李在镕。

  1月18日上午10时30分至下午2时10分,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李在镕进行审讯。

  1月19日凌晨4时50分,法院做出了不予批捕的决定。

  1月20日下午,独检组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将在必要时再次传唤李在镕。

  2月12日,独检组再次传唤李在镕。

  2月13日上午9时30分许,李在镕抵达独检组办公室,第二次接受独检组调查。

  2月14日凌晨,李在镕结束独检组第二次调查回家。

  2月14日下午,独检组向法院提请批捕李在镕。

标签:韩国;法院;李在镕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