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外媒:东京奥运会奖牌将由回收手机制成 节约费用
2017年02月19日 13:5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 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的金银铜牌,将会由旧手机制成。

  据报道,在日本设置了收集箱,人们可以将自己的各种陈旧部件放进里面,然后它们会被转交用于生产奖牌。

  据悉,活动的第一天就有100多人拿出了自己不用的手机。

  报道称,此举的目的是节省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的费用,对此项赛事的组织已经花费了250亿美元。

  日本当局希望能收集大约8吨金属,以此为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制作奖牌。


标签:东京奥运会;奖牌;旧手机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