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3年击毙50名偷猎者 印度这家国家公园下手有点狠
2017年02月20日 09:06:2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老任

  (原标题:外媒:印度某国家公园3年来已击毙50名偷猎者)

  人民网讯 据BBC报道,印度 阿萨姆邦的加济兰加国家公园的动物保护取得了难以置信的成功。100年前公园刚创建时,独角犀牛掐着手指就能数过来,现在增加到2400头,占全世界总数的三分之二。

  但是,加济兰加的保护努力也是争议性的。公园巡游者被授予“就地正法”权。有段时间,平均每个月就有两名涉嫌偷猎的人被打死。事实上,2015年,打死的人比遭猎杀的犀牛还要多。

  加济兰加公园负责人辛格博士说,“就地正法”这个词不能准确描述处理涉嫌偷猎者的命令。“首先我们会警告他们,你是什么人?但是如果对方开火,我们必须杀掉他们。我们会先想办法逮捕他们,这样也可以获得信息……比如,团伙中还有其他什么人?”辛格透露,仅在过去三年内,就有50名偷猎者被打死。

标签:偷猎者;国家公园;就地正法;犀牛;动物保护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