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场面太壮观!百万企鹅大军涌到阿根廷海滩繁殖
2017年02月20日 09:4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百万企鹅大军涌到阿根廷海滩繁殖 场面壮观创纪录)

  近日,阿根廷旁塔汤布岛,企鹅登陆该岛。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正值企鹅繁殖季节,加上今年小鱼特别多,超过100万只企鹅近日涌到阿根廷旁塔汤布岛的海滩,创下纪录。

  据当地官员表示,该处是麦哲伦企鹅最大的栖息地,每年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前来观看企鹅。

近

  然而今年到当地的企鹅数量,为近年少见。一只只企鹅挤满在海滩之上,非常壮观。

  据悉,麦哲伦企鹅属温带企鹅,一般身高约50厘米。每年3月至9月都是它们的繁殖期,它们会出现阿根廷、智利、以至巴西东南部一带。

标签:企鹅;阿根廷;麦哲伦企鹅;海滩;繁殖季节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