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突发!一飞机坠毁澳洲购物中心:现场浓烟滚滚 伤亡不明
2017年02月21日 09:15:48 来源:环球网

20170221083221537.jpg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衍龙】英国广播公司2月21日报道,澳洲官员称,1架搭载5人的轻型飞机今天坠毁在澳大利亚墨尔本(Melbourne)附近的购物中心,黑色浓烟直冲天际。

  法新社报道,这架豪客比奇(Beechcraft)飞机转向飞进伊森顿机场(Essendon airport)旁的购物中心,所幸购物中心尚未开门做生意。

  警方还无法提供任何伤亡数据,但证实飞机上有5人。这架飞机是从墨尔本以北的伊森顿(Essendon)飞往南方55分钟外的王岛(King Island)。

  现场电视画面显示烧焦残骸,购物中心和紧邻建筑也遭受相当大的损害。

  澳洲广播公司(ABC)报道,至少13辆消防车已抵达事故现场。

5.jpg

0.jpg

1.jpg

5.jpg

标签: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