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萨尔瓦多动物园明星河马遭攻击致死 引发民众愤怒
2017年03月01日 11:1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萨尔瓦多国家动物园一只名叫“古斯塔维托”的明星河马,日前被发现遭棍棒、尖刀和石头攻击致死,引发民众震惊和愤怒。

  据报道,园方认为古斯塔维托可能是在2月21日晚遇袭,但工作人员直到23日才发现它受伤,因为它一直待在水里、也没有进食。

  警方宣布正在调查这起“懦弱又无人道”的攻击事件。民众纷纷在网上表达哀悼,或到暂时关闭的动物园大门前献花。

  报道称,萨尔瓦多是全球暴力事件最多的国家之一,去年发生5278件杀人案,一般认为主因是街头帮派势力庞大,这是首次连动物也遭波及。

标签:萨尔瓦多;河马 责任编辑:杨静涛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