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朗普支持者与反对者激烈冲突 警方逮捕10人
2017年03月06日 08:2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丹

  (原标题:美多地支持特朗普集会发生激烈冲突 警方逮捕10人)

  当地时间4日下午在美国多地举行的支持特朗普集会活动,演变成支持者和反对者的激烈冲突,加州伯克利市尤甚,双方大打出手,多人受伤,警察逮捕了10人。

  当天,美国十多个城市同步举行了集会,表达对特朗普“美国优先”政策的支持。

  400多名支持者在伯克利市中心步行了十几个街区后,在马丁·路德·金市政中心公园内与反对者遭遇,双方发生激烈对抗。

  伯克利警察局警员布莱恩·怀特说,被捕的10人中,至少有4人持攻击性致命武器,还有人带着砖块。

  伯克利并非唯一爆发冲突的城市。美国媒体报道,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支持特朗普的集会中,约400名支持者与大约50人抗议者发生冲突,有人受伤,还有6人涉嫌在州政府大楼内纵火后欲逃走,被警方逮捕控以重罪。

  此外,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密西根州兰辛市以及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棕榈滩的私人住所附近,支持者和抗议者也发生了肢体冲突或对骂。

  当天,在纽约曼哈顿特朗普大厦、华盛顿特区白宫前都有数百人参与的特朗普支持者集会。

标签:特朗普;支持者;冲突;逮捕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