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外交部回应“萨德”抵韩:一切后果由美韩承担
2017年03月08日 08:26:4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记者 孙辰茜)针对媒体报“萨德”部分装备已运抵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7日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韩在韩部署“萨德”系统,将坚决采取必要措施维护自身安全利益,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美韩承担。

  韩国国防部以及驻韩美军7日确认,“萨德”反导系统部分装备已运抵韩国,双方将尽快完成部署。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注意到了有关最新动向,中方在“萨德”问题上的立场非常明确。

  他强调,中方坚决反对美韩在韩部署“萨德”系统,将坚决采取必要措施维护自身安全利益,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美韩承担。中方再次强烈敦促有关方面停止相关部署进程,不要在错误道路上越走越远。


标签:萨德;美韩;反对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