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普京赦免女叛国犯 曾获刑7年
2017年03月08日 08:26:36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奥克萨娜·塞瓦斯基迪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

  人民网莫斯科3月7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报》网站今日报道,俄罗斯法律网站今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决定赦免因叛国罪被判7年有期徒刑的女犯人奥克萨娜·塞瓦斯基迪,并将其从狱中释放。

  消息称,普京总统的这一指令于发布之日起5日后生效。

  2008年4月,塞瓦斯基迪向其在叙利亚的朋友发送了两条关于俄罗斯军事技术设备情况的短信,于2015年1月被捕,并于2016年2月被判处7年有期徒刑。

  此前在新闻发布会上普京被询问道塞瓦斯基迪案时曾表示,在他看来这种审判确实有点严酷。普京表示他并不了解这件事情的细节,但是如果塞瓦斯基迪只是在短信中写了她所看到的事情,那么这件事情很多人都看到了,也就不能说明这是什么大秘密。

标签:有期徒刑;俄罗斯总统普京;叛国罪;普京总统;赦免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