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震惊!阿富汗武装分子竟对医院下手 至少2人死亡
2017年03月08日 16:2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武装分子袭击阿富汗喀布尔军队医院 恐导致死伤)

  中新网3月8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阿富汗喀布尔的一家军队医院遭到武装分子袭击。路透社援引医院员工消息称,袭击导致至少1名病人和1名工作人员死亡。

  报道称,位于喀布尔北部的萨达尔·达乌德汗军医院大楼旁发生爆炸,随后数名携带自动武器和手榴弹的枪手进入了医院大楼。

  报道援引医院员工消息称,至少有一名袭击者身穿医生白大褂,他掏出AK47步枪并开火。该目击者称,其他地点也传来射击声。

  另据美联社报道,阿富汗国防部发言人达拉特·瓦齐里称,袭击者目前位于医院的二层和三层,尚不清楚事件导致多少人死亡或受伤。

  据报道,这家医院位于喀布尔的外交区内,距离美国大使馆不远。目前,阿富汗安全部队已经包围了该地区,直升飞机在上空盘旋。阿富汗总统加尼在纪念国际妇女节的讲话中谴责这次攻击,称之为“对所有阿富汗人民和所有阿富汗妇女的攻击”。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在该地区活动的恐怖组织声称对该事件负责。

标签:喀布尔;阿富汗;军队医院;武装分子;袭击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