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将领评裸照丑闻:这是一件耻辱的事
2017年03月08日 16:40:36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美海军陆战队将领强烈批评裸照传播事件 称其为耻辱)

  据英国路透社3月8日消息,美国海军陆战队中一些军事人员和一些老兵被怀疑使用社交网站脸书的一个群,传播女海军士兵的裸照。美国海军陆战队最高官员对此事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称这是一件耻辱的事。

  据报道,海军陆战队司令罗伯特·奈勒将军在3月7日在一部录像短片中说:“当我听到有指控称海军陆战队员侮辱他们的女性战友时,我认为他们的行为不是真正的士兵或战士该有的举动。”

  奈勒补充说:“这不光令我们军队感到尴尬,对我们的家庭乃至对整个国家来说都是不光彩的事情。”他还说,一些海军在社交媒体上的表现自私而且不符合他们的身份。

  此前有指控称一些军事人员和退伍老兵在脸书上建立了一个叫做“海军联盟”的群,用来分享女性海军的裸照和侮辱性的言论。美国海军刑事调查局正在对这一指控进行调查。

  美国国防部在2016年5月发布的年度报告显示,美国军队在2015年接到了约6000份性骚扰的报告,这和2014年的公布的数字相近,但是仍有很多性骚扰案件没有被公布出来。

标签:海军陆战队;裸照;军事人员;耻辱;海军陆战队司令;美国国防部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