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危地马拉儿童收养中心火灾死亡人数升至31人
2017年03月10日 05:52:45 来源:新华社 许雷

  新华社马那瓜3月9日电(记者许雷)危地马拉城消息:危地马拉罗斯福医院和圣胡安-德迪奥斯医院9日发布声明,证实又有12名被严重烧伤的儿童死亡。截至目前,8日清晨“亚松森圣母之家”儿童收养中心发生的火灾已造成31人死亡。

  本月7日,位于首都危地马拉城西南约25公里的“亚松森圣母之家”儿童收养中心发生“骚乱”,约60名儿童逃离收养中心。逃离儿童抱怨监护人有虐待行为以及食物质量欠佳。一些儿童焚烧平时用的床垫,导致该儿童收养中心8日清晨发生严重火灾,当场造成至少19人死亡、25人受伤。

  据悉,这家儿童收养中心里生活着约540名儿童,而其接纳能力为400人。

标签: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