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扎克伯格夫妇宣布怀上二胎 脸书股价竟创历史新高
2017年03月10日 15:10:03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扎克伯格宣布将迎二女儿 脸书股价顺势创新高)

  3月10日消息,脸书(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于美国当地时间9日在自己的脸书宣布,家里要增添新成员了,他的1岁女儿麦克西玛(Maxima)即将有个小妹妹。

  32岁的扎克伯格在这篇最新贴文中说,由于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怀麦克西玛时经历艰辛过程,两人不确定能不能还有第2个孩子。

  扎克伯格夫妇宣布怀上二胎,小Max要有妹妹了。

  扎克伯格说:“我没法想象有什么比有个姊妹还要更好的礼物,我非常高兴麦克西玛与我们即将到来的小孩将拥有彼此。”扎克伯格在贴文中写道:“我们都因为生命中强大的女性:姊妹、妈妈与朋友们,而变成更好的人。”

  “在艰难地获得麦克斯后,我们明确了自己的期待,也确定了我们能否再养育一个孩子。当普莉希拉和我第一次发现她又怀孕后,我们最希望的还是孩子的健康。其次,我们还希望是个女孩。我想不到还有比再生个女孩更好的礼物,我很高兴麦克斯能跟我们家的新成员相互陪伴。”扎克伯格写道。

  大女儿Max在2015年12月出生,从一出生老爸扎克伯格就变成一个晒娃“狂魔”,可见是多么欢喜,而且为了纪念女儿诞生,还宣布成立基金,捐出所持Facebook股票的99%,用于发掘人类潜能和改变人类公平。

  扎克伯格有3个姐妹,他们一同长大,感情很好。普莉希拉·陈有2个。

  “由于生活中有强大的女性——姐妹、母亲和朋友——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人。我们已经迫不及待迎接新小公主的诞生,我们也会尽己所能培养又一个强大的女性。”扎克伯格说。

  扎克伯格和普莉希拉·陈今年都是32岁,他们曾经公开过自己为了升级父母所遭遇的挑战:在怀上麦克斯之前,他们曾经历3次流产。

  麦克西玛出生后,扎克伯格夫妇表示将把99%的脸书资产捐给慈善事业,以“改善所有即将来到这世上的人的生活”。扎克伯格宣布第2个女儿即将诞生的同时,脸书股价在后市看好与近来利基扩张下,也触及历史新高,达每股138.57美元。

 

标签:女儿;股价;女性;姊妹;诞生;扎克伯格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