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总统缺位 代总统要求加强戒备态势
2017年03月10日 16:2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面临总统缺位紧急情况 代总统要求加强戒备态势)

  据韩联社10日报道,韩国代总统黄教安10日接连与经济副总理及国防部、行政自治部、外交部长官通电话,要求加强戒备态势。

  黄教安

  黄教安与国防部长官韩民求通电话时指出,当前韩国面临总统缺位的紧急情况,全军应加强警戒态势,保持万无一失的安全态势,保卫国家和民众安全。同时,军方要基于牢固的韩美联合防卫力量,做好准备严惩一切挑衅。

  黄教安在与行政自治部长官洪允植通电话时表示,社会各界围绕弹劾案审判结果分歧悬殊,要关注示威游行相关情况,做好重要人物等的安全保护工作,避免发生事故。同时,鉴于下一届总统选举须在60天之内举行,行政自治部等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要做好准备,保证大选顺利开展。

  黄教安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柳一镐通电话时要求,密切关注国内外金融市场动向、出口和投资等实体经济走向,发生异常时及时有效地予以应对。

  最后,黄教安在与外长尹炳世通电话时表示,应向国际社会积极说明政府与美国等友邦在应对外在挑衅方面保持紧密合作,对外政策方向毫无变化。

标签:黄教;紧急情况;缺位;总统;戒备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