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法国发生一灭门惨案 案情扑朔迷离或因神秘巨额遗产
2017年03月11日 08:42:48 来源:新华社

  法国西部城市南特最近发生一起令人毛骨悚然的灭门案,引发全国关注。初步调查显示,嫌疑人是受害男主人的妹夫,两人可能因为遗产继承反目。不过调查人员9日说,由于案情扑朔迷离,现在下结论为时尚早。

  受害者是现年49岁的帕斯卡尔·特罗阿代克及其妻子和两名成年子女。一家四口今年2月17日突然离奇失踪。警方在他们位于郊区的两层别墅中发现斑斑血迹以及凶手试图掩盖线索的痕迹。

  警方起先怀疑特罗阿代克的儿子塞巴斯蒂安,因为他名下的一辆车不见踪影。塞巴斯蒂安有精神病史,2013年因为在互联网上威胁杀人被判社区劳动改造。警方怀疑塞巴斯蒂安杀害家人后自杀。

  警方在案发现场取证后发现特罗阿代克的妹夫于贝尔·卡维森的DNA痕迹。卡威森被捕后供认,是他用一把铁撬棍杀死了大舅子全家,他将四具遗体塞进塞巴斯蒂安的车,而后把车开到自己居住的农场。

  卡维森说,他对遗体进行了肢解和焚烧,其中一部分埋在农场周围。警方随后在事发地发现了遗体碎片,证实了卡维森的说法。卡维森声称,因为岳父留下的一笔巨额遗产,他与大舅子闹掰了。

  卡维森还在世的岳母告诉《巴黎人报》,2006年她和当时还在世的老伴翻修老房子时在地基里发现一大罐金币和金条,老两口将这笔从天而降的财富藏在车库里。2009年父亲去世后,特罗阿代克趁母亲住院期间将金币和金条据为己有,拒绝分给妹妹莉迪。

  特罗阿代克告诉全家人,他把这笔财富做了投资,“任何人都不能碰这笔钱”。此后他们全家开始花式炫富,从世界各地发来明信片。

  卡维森的母亲则表示,没听说过亲家有巨额财富,儿子为钱杀人的说法纯属无稽之谈。卡维森是军工造船厂的一名机械工程师,与妻子育有一名八岁的儿子,平日里离群索居,不喜欢与人打交道。

  《巴黎人报》报道,卡维森的妻子生产后一直卧病在床,罹患乳腺癌晚期。她也已经被捕,正在接受问讯,可能面临共谋罪名。(王宏彬)

标签: 责任编辑:吴盈秋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