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美联合军演“关键决断”今启动 美国派最先进武器
2017年03月13日 10:22:37 来源:环球网

  韩联社3月13日报道称,韩美联合司令部13日宣布,韩美联合军演“关键决断”(KR)当天正式启动,美国最先进武器和大规模兵力将参演。

  报道称,“关键决断”将持续至本月24日,为了参加此次演习,美国“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F-35B隐形战机等美国战略武器将陆续抵韩,这些武器将重点进行应对朝鲜攻击的先发制人打击训练。

  “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将于本月15日驶入釜山港,满载排水量达10万吨,长333米、宽77米,被称为“海上军事基地”。F-35B隐身战机编队也将在本月内飞抵韩国,该编队可对敌人的防空导弹雷达进行攻击,在此次训练中将重点演练打击朝鲜核心设施。

标签:联合军演;美国战略;先进武器;隐身战机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