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加拿大一场大火仓库蔓延 烧毁80辆未参保古董车
2017年03月14日 10:03:5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3月9日,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一个奶牛场发生了火灾,火势蔓延到整个仓库,导致里面停放的80辆古董车遭殃。车主贝尔特·柯蒂斯(Bert Curtiss)对此震惊不已,他表示,这些估价达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72万元)的藏品一个也没有参保。

  赶来的消防队员最终扑灭了大火,然而灰烬中的车辆再无回天之术。看着价值百万的藏车如今成了废铁一堆,贝尔特表示:“实在看不下去了。”

资料图:老爷车。<span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div>中新社</span>记者 周兆军 摄

资料图:老爷车。中新社记者 周兆军 摄

  “这里面有一些车跟了我40多年,花在它们身上的时间都有千千万万个小时了。”贝尔特感慨,“就这样吧,我这45年白白辛苦了。”现在他已经计划把自己的时间拿来投资新的爱好。

  这场火灾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但是当局表示目前尚未发现任何故意纵火的嫌疑。他们推测火灾源头来自车库中用来储存车零部件的地方。


标签:古董车;大火;加拿大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