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或资不抵债 东芝公司申请再次推迟季报提交期限
2017年03月14日 15:0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日媒报道,本月14日,处于经营重组期的日本东芝公司宣布,将向关东财务局申请再次推迟提交包含2016财年前三财季合并财务报表的“季报”。若获批,提交期限将延期至4月11日。

资料图:东芝

资料图:东芝

  据了解,东芝公司2016年12月公布,由于在美国的核电业务进展不利,将出现巨额亏损,并一直在核准亏损金额。

  据东芝公布,亏损金额预计将达7125亿日元,并将全额计入本财年的决算当中。因此,从2016年4月到12月的最终盈亏将出现4999亿日元的赤字。

  为此,该公司统管核电业务的董事长志贺重范已于今年2月15日引咎辞职,改任没有代表权的执行董事。


标签: 责任编辑:冯一伦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