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美外长将举行会谈 拟商日美韩合作和经济政策
2017年03月16日 14:2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刁海洋

  据日媒报道,美国国务卿蒂勒森15日抵达日本。当地时间16日下午,他会与日本外务大臣岸田文雄举行外长会谈,并拜会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资料图:美国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span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div>中新社</span>记者 刁海洋 摄

  资料图:美国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在外长会谈中,蒂勒森与岸田会再次确认日美韩三国在涉朝问题上密切合作的重要性。岸田还希望蒂勒森介绍特朗普政权调整对朝政策的有关方针。

  据分析,两国外长还将就两国的经济政策等问题交换意见。鉴于日本正在与俄罗斯推进谈判以便签订涵盖日俄争议领土问题的和平条约,据认为,双方探讨的问题还包括日本的对俄政策。

标签: 责任编辑:吴盈秋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