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索马里地方政府武装力量与劫持油船海盗发生交火
2017年03月17日 08:26:47 来源:新华网 金正 卢朵宝

  新华社内罗毕3月16日电(记者金正 卢朵宝)索马里邦特兰地方政府海上武装力量16日与参与劫持油船的海盗发生交火。

  位于索马里邦特兰东北部的巴里州阿卢拉区官员阿里·希雷·马哈茂德告诉媒体,当天,一艘从岸边驶来的海盗船欲给被劫持的油船“提供补给”,由于邦特兰海上武装力量试图阻止,双方发生交火。

  据当地多家媒体报道,双方冲突导致至少1人死亡、4人受伤。

  “海上无盗计划”非洲之角地区负责人约翰·斯蒂德16日晚在内罗毕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了当天发生的交火事件。但是斯蒂德同时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具体死伤人数。

  索马里东北部海域13日发生一起海盗劫持事件,一艘属于阿联酋公司的小型油船在从吉布提驶往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途中被劫持,船上有8名斯里兰卡籍船员。

标签:索马里;油船;劫持;东北部;斯蒂德;内罗毕;武装力量;交火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