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白宫再出安全问题:男子驾车闯哨站 称携带炸弹
2017年03月20日 09:2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继不久前有人翻越围墙闯入白宫后,白宫18日晚间再次传出安全事件。一名男子驾车前往白宫的一个检查站,更声称车上有炸弹。白宫随即提高保安级别,该名男子被扣查。

  据报道,美国东部时间18日晚,一辆汽车驶至白宫的一个检查站,司机声称车上有炸弹。执法部门得到消息后大为紧张,立即提高白宫的保安级别,附近的街道封锁。

  事件中有一人被扣查,暂未知其身份,当局派人检查该辆汽车,并在19日早晨表示,车内未发现可疑物质。

  据悉,事发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并未身处白宫,他正与家人在佛罗里达州的别墅度假。

  报道指出,最近白宫频繁出现安全问题,在过去的短短9天内,白宫已经遭受了至少两次冲击。媒体引用权威人士说法称,白宫目前的安全状况已从此前的“看似良性”转变为目前的“十分危急”。

  本月10日,一名来自加州的男子深夜擅自翻越白宫围栏,随后被特勤人员逮捕。事发时,总统特朗普正在白宫内。

  另据报道,18日当天还有一人试图冲击白宫。

  白宫新闻发言人斯派塞19日在社交网站上发文澄清称,18日晚间确实有一人越过白宫前缓冲区自行车停车架,但未能成功翻越围栏进入白宫范围内。“这个人只是在白宫旁跳了自行车架,而非白宫的围墙。”

标签:白宫;安全问题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