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本东京黑社会势力连续6年减少 仍有7800人
2017年03月21日 16:25: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付贞子 陈建军

  (原标题:日本东京黑社会势力有7800人 警方称连续6年减少)

  人民网东京3月21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东京警视厅3月15日公布称,去年年末东京都内的黑社会组织人数为7800人,比上一年减少了1550人,已经连续6年持续减少。这是自1992年实行黑社会应对方案以来,人数最少的一次。

  在东京都内的主要势力中,住吉会人数最多,有3500人(比上一年减少350人)。山口组有1000人(同比减少250人),极东会有750人(减少150人),稻川会有600人(减少100人),神户山口组有500人(不增不减)。

标签:东京都;人数;黑社会势力;黑社会组织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