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绝美钻石“粉红之星”将拍卖 估价超过6000万美元(图)
2017年03月22日 09:1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下个月4日,粉色钻石“粉红之星”将在香港拍卖。日前,这枚重59.60克拉的钻石在英国伦敦苏富比拍卖行展出。

  据介绍,“粉红之星”1999年在南非被发现,是美国宝石学院历来评定过的最大颗的内部无瑕鲜彩粉红钻,估价超过6000万美元。

  预计“粉红之星”将超过蓝钻“奥本海默之蓝”在2016年创下的5750万美元的拍卖纪录。

标签:钻石;拍卖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