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法国总统选举首轮投票民调:马克龙再次领先勒庞
2017年03月23日 14:2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23日报道,法国哈里斯互动民调所(Harris Interactive)关于该国总统选举首轮投票的民调结果显示,前经济部长马克龙再次领先“国民阵线”党主席马琳·勒庞。

  调查结果显示,马克龙将在首轮投票中领先勒庞1%(26%对25%)。据民调数据,马克龙在第二轮投票中也将领先勒庞(65%对35%)。

  此次民调于3月21日至22日进行,有6383人参与。

  哈里斯互动民调所3月9日公布的关于首轮投票的民调结果显示,马克龙首次领先。法国总统选举将于4月23日和5月7日分两轮进行。

标签: 责任编辑:吴盈秋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