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伦敦金融城摩天高楼被疏散 因地下室传烟雾气味
2017年03月23日 20:3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3日早晨,在议会大厦恐袭发生不到24小时候,伦敦金融城一座摩天高楼被疏散。

  报道称,被疏散的是伦敦金融城被昵称为“小黄瓜”(The Gherkin)的摩天高楼,原名为圣玛莉艾克斯大楼。

当地时间3月22日,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恐怖袭击,警方当晚宣布,有5人在此次袭击事件中死亡,其中包括袭击者,另有40多人受伤。图为伦敦民众为遇难者献花致哀。

当地时间3月22日,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恐怖袭击。图为伦敦民众为遇难者献花致哀。

  目前,消防队已经赶到现场,外媒图片显示,四辆消防车停在建筑外。伦敦消防部门的一名发言人确认了建筑被疏散的消息,称正在对火警进行调查。

  消防队在社交网站上表示,他们在对这座建筑地下室中传出的烟雾气味进行调查。

标签:伦敦;恐怖袭击;疏散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