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克宫:普京就伦敦恐袭向英国首相表示慰问
2017年03月23日 20:3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克里姆林宫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就伦敦恐怖袭击向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慰问。普京强调,必须真正团结起来共同努力,以打击恐怖主义。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span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div>中新社</span>记者 王修君 摄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普京说:“恐怖力量表现得越来越阴险、野蛮。很明显,为了抵抗恐怖主义威胁,国际社会所有成员需要真正团结起来共同努力。”

  普京还对遇难者家属表示同情与支持之词,祝愿受伤者早日康复。

当地时间3月22日下午,英国议会大厦外发生一起袭击事件。

当地时间3月22日下午,英国议会大厦外发生一起袭击事件。

  据悉,英国伦敦市中心议会大厦附近22日发生恐怖袭击,袭击者驾驶一辆汽车在伦敦市中心议会大厦附近撞向人群,并下车持刀行凶,最终被警方开枪击毙。

标签:普京;慰问;伦敦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