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新办法?澳移民部长推动举行同性婚姻邮寄公投
2017年03月23日 20:3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为解决令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头疼不已”的同性婚姻合法化问题,联邦移民部长都顿近日推出了新方法,即举行同性婚姻邮寄公投,都顿称这一方法能够在不违背联盟党竞选承诺的前提下解决这一难题。

  然而,这一方法提出后遭到了同性婚姻推动者及一些自由党成员的反对。

  反对同性婚姻的都顿向费尔法克斯传媒确认称,他正在推动同性婚姻邮寄公投,并且不会违背联盟党的竞选承诺,都顿称,“很多议员在通力合作寻找同性婚姻的合理解决办法,而邮寄公投则是一个好主意。”都顿指出,邮寄公投不需要得到立法实施,是解决这一问题的一个好选择。

  而大多数支持同性婚姻的年轻澳人不太可能使用邮寄进行公投。为此,澳大利亚婚姻平等组织称,这个主意是“绝望的策略”,是解决这一问题“卑鄙而不光彩的手段。”

  反对党党魁肖盾指出,同性婚姻问题应该交由议会解决。


标签:澳大利亚;移民;公投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