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马来西亚警方挫败“伊斯兰国”成员袭击警局图谋
2017年03月24日 20:3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3月24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哈立德24日在吉隆坡表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一成员试图以炸弹袭击霹雳州的警局,马警方成功挫败这起阴谋。

  哈立德当日发表声明透露,警方于3月15日至21日在多个州展开数次行动,成功逮捕9名“伊斯兰国”分子。他们涉嫌协助极端组织在马来西亚招募“圣战者”并为极端组织筹募资金。其中一名31岁的餐馆工作人员试图以炸弹袭击警局。

  由于马来西亚政府对国内任何涉及“伊斯兰国”的恐怖主义活动采取极其严厉的打击,因此也一直受到“伊斯兰国”的威胁。2016年6月,马来西亚发生恐怖袭击事件,“伊斯兰国”成员用手榴弹袭击了位于雪兰莪州的一间酒吧,造成8人受伤。(完)

标签:马来西亚;恐怖袭击;伊斯兰国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