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金正恩视察朝鲜革命博物馆 强调加强革命传统教育
2017年03月29日 09:01:37 来源:新华网 吴强

129520573_14907424831621n.jpg

  这张朝中社3月28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左二)日前视察了新改建的朝鲜革命博物馆。据朝中社2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在平壤视察新改建的朝鲜革命博物馆时,强调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性。 新华社/朝中社

  新华社平壤3月28日电(记者吴强)据朝中社2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在平壤视察新改建的朝鲜革命博物馆时,强调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性。

  报道说,金正恩视察了每个主题室里展示的朝鲜革命历史图片、史迹资料和文物,指出“参观朝鲜革命博物馆,就可以深入了解到朝鲜革命的发展历程,我们要走的路活生生地浮现在眼前”。

  他表示,博物馆是朝鲜军民的“思想精神支柱、灯塔,是国宝中的国宝、革命的教科书”,“开创革命传统教育的鼎盛期,是朝鲜劳动党的坚定意志。当前,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是关系到革命成败的非常重要的工作”。

  金正恩还会见了博物馆馆长、年近百岁的抗日革命老战士黄顺姫。

标签:金正恩;朝鲜;传统教育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