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载141人客机在秘鲁着陆时起火 乘客安全疏散(图)
2017年03月29日 09: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外媒28日报道,一家载有上百人的秘鲁航空公司客机在秘鲁降落时起火,目前暂无人员伤亡相关消息。

  据报道,这架客机为一架波音737客机,事发时机上有141名乘客。客机在降落秘鲁弗朗西斯科卡尔机场时起火。目前暂无人员伤亡等消息。

  从媒体发布的图片上看,客机在着陆时飞出跑道。

  据秘鲁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8日晚,秘鲁航空公司载有141名乘客波音737喷气式飞机,在秘鲁尤佳的弗朗西斯科·卡尔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并起火。美国广播公司3月28日报道称,航空公司表示,所有乘客安全疏散。

  3月28日,秘鲁航空公司波音737喷气式飞机,载有141名乘客,在秘鲁尤佳的弗朗西斯科·卡尔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

  据悉,该公司已经确认,秘鲁航空公司的波音737-300号注册号OB-2036在当地时间4时30分左右在Francisco Carle机场登陆时发生事故并着火。图为现场。

  图为现场。

  图为现场。

标签:客机;秘鲁;起火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