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国官方称朝鲜试射导弹失败 飞行距离似乎不长
2017年04月16日 08:16:27 来源:央视

  快讯:韩联社称朝鲜试射导弹以失败告终。

  新华社快讯:美国国防部15日证实,朝鲜最新一次试射导弹失败。

  另据:韩联社首尔4月16日电 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16日消息,朝鲜当天上午在咸镜南道新浦一带试射型号不详的导弹,但试射以失败告终。

  联参表示,军方正在分析导弹型号等具体情况。情报机构的一位负责人推测,朝鲜今天试射的导弹可能与朝鲜前一次试射的导弹相同,飞行距离似乎不长。

  朝鲜于本月5日在同一地点试射1枚弹道导弹,但飞行约60公里后坠落在半岛东部海域。当时,韩美分析认为,朝鲜所射导弹为KN-15(“北极星2型”导弹),然而美国军方部分人士则分析认为可能是“飞毛腿ER”导弹。

  朝鲜15日举行纪念已故前最高领导人金日成出生105周年阅兵式,并在活动上公开新型洲际弹道导弹等三种洲际导弹,加上16日试射导弹,意在向从军事上对朝施压的美国进行“武力示威”。

  韩军认为,朝鲜将于25日(人民军成立85周年纪念日)前后再次试射弹道导弹的可能性较大。

  朝鲜或进行第六次核试验 美国真的敢攻击朝鲜吗?

  朝鲜可能进行第六次核试验。而且朝鲜外务省裁军与平和研究所发言人称,假如美国敢草率行事,朝鲜会在敌对势力头顶降下“核雷轰和赏罚的闪电”,让其尝尝“真实战役的滋味”。

  战争的味道甚嚣尘上。但是面对朝鲜的挑衅,美军真的敢动手攻击朝鲜么?

  朝鲜已疏散部分民众准备再次核试?外交部回应

  据美联社报道,朝鲜已经准备好再进行一次核试,今天还有报道称,朝鲜现在已经开始疏散部分民众。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当前半岛局势复杂敏感,我们多次呼吁有关各方都要保持冷静克制,不要采取可能加剧半岛局势紧张的行动。类似这样的行动都是不负责任的,也将是危险的。

  朝鲜在潜艇上展示3枚导弹 为阅兵式上首次

  据路透社消息,朝鲜在阅兵式上展示了3枚潜射导弹,系该国首次在阅兵式上展示这种类型导弹。

  朝鲜阅兵首次展示"高仿"中俄洲际导弹 或系模型

  在阅兵中,朝鲜首次展示了分别“高仿”中国“东风31”和俄罗斯“白杨”的洲际导弹,射程很可能覆盖美国本土。

标签:朝鲜;导弹;试射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