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新西兰纪念“澳新军团日”(组图)
2017年04月26日 08:28:51 来源:新华社

4月25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新西兰总理比尔·英格利希(左)出席“澳新军团日”纪念活动并致辞。

4月25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举行的“澳新军团日”纪念活动上,新西兰总督帕齐·雷迪(前右二)检阅仪仗队。

  当日,新西兰政府在首都惠灵顿举行一年一度的“澳新军团日”活动,纪念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官兵。

  1915年4月25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组成的澳新军团参加在土耳其加里波利半岛的登陆作战。为纪念在加里波利战役中阵亡的将士,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将4月25日命名为“澳新军团日”。  新华社记者 宿亮 摄

标签: 责任编辑:冯一伦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