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奥地利白色动物园迎来白虎四胞胎 萌化人心(图)
2017年04月27日 08:4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奥地利白色动物园迎来白虎四胞胎萌化人心(图)

  据外媒报道,近日,奥地利白色动物园迎来了出生满月的4胞胎孟加拉小白虎。

  据报道,这四胞胎孟加拉小白虎是在奥地利东北部的下奥地利一个动物园降生的。这四胞胎两雄两雌,他们名叫Falco、Toto、Mia和Mautzi 。

  据悉,每只小虎出生时都重大约一公斤。动物园说,它们将和它们的妈妈生活一年,然后动物园决定他们它们“分居”到不同的动物园里。

  动物园方面还表示,不希望这些小老虎落到马戏团或私人手里。

标签: 责任编辑:吴盈秋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