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忘年师生恋不是事儿!法国女性称看好马克龙当选总统
2017年05月04日 17:40:53 来源:环球网

  中国日报网5月4日电(孙若男) 法国大选进入白热化阶段,候选人之一马克龙备受媒体关注,人们津津乐道的不仅是他的能力,还有他和妻子相差近25岁的爱情故事。对于这段“女大男”的婚姻,许多法国女人都感到高兴,她们觉得这称得上对男权的一种“报复”。

  美国《华盛顿邮报》5月3日报道称,此前法国多位总统都娶了比自己年龄小的娇妻,而马克龙却相反,他娶了比自己年长近25岁的特罗尼厄。媒体不断指出,马克龙与妻子的儿子年纪相仿,但年龄差并未影响他的决定,10年前他跟特罗尼厄结婚,10年后法国大选,他将妻子带入人们的视野。马克龙的婚姻与他的种种坚持,令法国女人们欣慰不已。

  “为什么我们不能嫁给更年轻的男人呢?我一直都在和他们约会,”巴黎一家二手时装店的老板玛丁斯·贝格西说,“男子与年轻女人约会很正常。而相反的情况也不错。”


标签: 责任编辑:冯一伦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