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年轻人刺杀特朗普未遂 在美服刑5个月后回国
2017年05月05日 14:11:5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林小艺】俄罗斯卫星网5日援引英国《独立报》报道称,在去年6月份在特朗普竞选集会上企图射杀特朗普的英国人迈克尔•桑福德在美国服刑5个月后已回国。

  报道称,2016年6月,当时19岁的迈克•桑福德参加特朗普在拉斯维加斯的竞选集会,在向特朗普索要签名时试图抢夺警察的手枪进行刺杀。桑福德被捕后承认,已为谋杀特朗普计划筹备一年,在竞选集会开始几天前突击学习了射击,甚至做好了在刺杀行动中身亡的准备。

  据报道,迈克尔•桑福德于2016年12月被美国法院判处一年监禁,但五个月后,他获许返回英国。

  当地时间5月4日11时,桑福德乘坐达美航空班机抵达英国伦敦希斯罗机场。《独立报》称,目前美国政府暂未宣布桑福德获释,尚不清楚他是否需要在本国服完剩余刑期。

标签:竞选;刺杀;俄罗斯卫星;拉斯维加斯;返回英国;英国人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