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西今年前四月房价上涨0.08% 20城均价每平2420美元
2017年05月05日 14: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莫成雄

  中新社圣保罗5月4日电 (记者 莫成雄) 当地时间5月4日,最新出炉的巴西FipeZap房地产指数显示,今年前四个月,巴西房价上涨0.08%。4月份,该国20个大中城市的平均房价为每平方米7696雷亚尔(约合2420美元)。

  FipeZap房地产指数是由巴西经济研究基金会(Fipe)以及Zap房地产进行计算的,对20个巴西城市的房价进行监管。

  指数显示,4月份,巴西2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基本保持稳定,环比仅出现0.01%的小幅回落。今年前四个月,巴西房价上涨0.08%,而过去12个月累计上涨0.69%。

  数据显示,4月份,滨海之城、第二大城市里约热内卢房价最高,均价每平方米为10180雷亚尔(约合3201美元);最大城市圣保罗居次,每平方米为8680雷亚尔(约合2729美元);首都巴西利亚位居第三,每平方米为8445雷亚尔(约合2655美元)。

  FipeZap调查的20个城市中,房价最便宜的是康塔根,平均每平方米为3519雷亚尔(约合1106美元),其次是戈亚尼亚,每平方米为4106雷亚尔(约合1291美元),第三是维拉韦利亚,每平方米为4632雷亚尔(约合1456美元)。

  数据显示,过去12个月,巴西通胀率累计为4.14%,相比之下,巴西房价涨幅低于同期通胀率。据综合估算,扣除通货膨胀后,过去12个月,巴西房价实际下降了3.32%。

  有关分析人士称,尽管当前巴西经济已呈现复苏迹象,但房地产市场仍低迷不振。现在是巴西购房置业的好时机,相信不久巴西将迎来新一轮购房潮。(完)

标签:巴西;房价;房地产指数;巴西经济;大中城市;通胀率;圣保罗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