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白宫发布声明祝贺马克龙赢得法国大选
2017年05月08日 04:5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5月3日,法国大选第二轮投票在即,两位总统候选人马克龙和勒庞在拉普莱纳圣德尼开展选举前的电视辩论。

  中新社华盛顿5月7日电 美国白宫7日发表声明,祝贺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在法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获胜,当选新一任法国总统。

  声明称,美国祝贺马克龙的当选,并祝贺法国人民举行了一次成功的总统选举活动。美国期待与法国新总统展开合作,进一步深化美国与法国政府之间的紧密合作。

  根据法国媒体当地时间7日晚8时进行的初步统计,马克龙以65.5%对34.5%的得票率击败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候选人马丽娜·勒庞当选新一任法国总统。(完)

标签:白宫;马克龙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