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飞行员让实习生开载305人客机自己睡觉 已被停职
2017年05月08日 08: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外媒8日报道,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名高级飞行员在执行伊斯兰堡至伦敦航班的飞行任务时,让一名实习生驾机,自己去睡觉。

  报道称,事件发生在4月26日,当时飞机上有305名乘客。除了两名飞行员外, 驾驶舱内还有一名接受培训的实习生。

当地时间4月9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从月亮前飞过。

  这名高级飞行员本应指导实习生,却让实习生在助手的监督下驾驶飞机,自己去睡了两个半小时。

  据悉,如果不是乘客在机舱里看到机长睡觉,就没有人会注意到这件事。

  航空公司代表称,这名高级飞行员已被停职调查。

标签:飞行员;实习生;停职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