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马克龙胜选演说称不会向恐惧屈服 吁法国团结一致
2017年05月08日 10:0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赢得法国总统大选的马克龙对数以千计支持者发表胜选演说,他诉求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并表示不会向恐惧屈服。

  39岁的马克龙(Emmanuel Macron)说:“我们不会向恐惧屈服,不会向分裂屈服。”

  他也向数以百万计投票给极右派对手勒庞的民众喊话,誓言将他们从“极端”拉回。

  马克龙对挥舞国旗的群众表示:“他们基于愤怒、悲痛,有时是信念而投票。我尊重他们。”

  “我接下来5年将尽一切努力,以确保人民不再有任何理由投票给极端。”

  马克龙也对投票给他阻止勒庞当选总统,而非支持他的计划的左右派选民表态:“我也想对那些理念不同但投给我的民众说,我知道这不是一张空白支票。”

  对于法国人民,他说:“我将保护你们,免于受到威胁。我将把你们团结在一起,因为我希望我们成为一体。”


标签: 责任编辑:冯一伦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