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加拿大蒙特利尔等地进入紧急状态 164个市镇被淹
2017年05月09日 06:08: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张颖哲

加拿大蒙特利尔等地进入紧急状态164个市镇被淹

  加拿大魁北克当局乐观地认为,导致全省破坏性水浸的水位上升将在周中开始下降。

  据魁北克公共安全部预计,当地时间5月8号或9号水位将高峰,10号慢慢开始消退。公共安全部同时警告说,洪水之后,需要相当长时间才能正常化。魁北克公共安全部长马丁·夸图(Martin Coiteux)说“我们将在数周内,面临一些特殊的问题。”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目前蒙特利尔已经分发了超过25万个沙袋。8号晚些时候,魁北克地区将有1650名加拿大部队官兵参与救灾。

  蒙特利尔岛以及西北部的部分学校已经关闭,麦吉尔大学已经取消了一些夏季学期课程和考试。

  蒙特利尔(Montreal)和拉瓦勒(Laval)在内的几个城市已经宣布了紧急状态,目前为止,有146个市镇被淹没,1520人被迫离开家园。

  同时,在魁北克加斯佩地区( Quebec's Gaspé region),由于路面大量积水,一家三口的车错误开入附近河里,目前数十名警察和消防员正在搜救失踪男子和两岁的儿童。(央视记者 张颖哲)

标签: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