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涂鸦大师创造“脱欧”主题大幅壁画
2017年05月09日 08:36:22 来源:新华社

  英国多佛尔港口一座建筑上日前出现“脱欧”主题的大幅壁画,作者已确认是英国涂鸦大师班克西。

  这幅壁画绘着大幅蓝色欧盟旗帜,画面右下角绘有一名工人站在梯子上,举起手中工具凿去旗帜上12颗金色五星之一。壁画出现在通往多佛尔港的A20公路的一幢路边建筑外墙上。多佛尔港和A20公路是不少英国人出入欧洲大陆的必经之地。

  班克西是英国知名的涂鸦大师,不时在重要地段喷绘与政治主题相关的壁画。尽管作品知名,班克西却刻意隐藏真实身份,从未在公众场合露面。班克西Instagram的官方帐号7日贴出了这幅欧盟旗帜的壁画照片,他的经纪人也证实这幅壁画是班克西创作。(袁原)【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脱欧;英国;涂鸦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