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媒称科米被解职前一周仍在竭力调查特朗普
2017年05月11日 08:31:4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月10日报道称,科米在被解雇前一周仍在寻求美国司法部协助调查有关“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及其与特朗普竞选总统之间的关系。

  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科米告诉参议院情报委员会负责人,他上周拜访了美国司法部副总检察长罗森斯坦(Rod Rosenstein),并要求提供更多资源专门用于对俄罗斯的调查。美国司法部发言人否认了上述报道,称其“百分百虚假”,并表示已与罗森斯坦就此事进行了直接沟通。

  另据俄罗斯卫星网11日报道称,美国副总统彭斯表示,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被解职一事与其调查特朗普与俄罗斯的联系无关。

  彭斯在国会大厦对记者说:“特朗普没有在受到调查。前国家情报总监詹姆斯∙克拉珀曾多次说过,没有任何本届政府竞选团队与俄方官员共谋的情报。这两件事没有任何联系。”

标签:科米;调查;特朗普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