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七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关注包容性增长
2017年05月12日 08:18:56 来源:新华社 罗娜

  新华社罗马5月11日电(记者 罗娜)七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11日在意大利南部城市巴里召开,包容性增长成为此次会议的首要议题。

  意大利是今年七国集团轮值主席国,意方强调此次会议聚焦包容性增长,同时侧重国际税收规则、汇款及网络安全、反恐资金筹措以及国际金融机构协作等问题。

  除七国财长及央行行长外,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欧盟经济和金融事务委员莫斯科维奇以及欧元集团主席戴塞尔布卢姆等。

  当天下午,意大利财政部长帕多安还与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举行闭门会谈。安莎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帕多安向美方保证被不良贷款拖累的意大利银行系统将在短期内恢复更多“生机”。

  七国集团成员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加拿大和日本。据悉,七国集团峰会将于5月26日至27日在意大利西西里岛举行。

标签:七国集团;包容性;增长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